close

孕吐狀況的緩和-第10週

 

這一週在孕吐狀況上有明顯的改善,不再像前2週如此嚴重.所以心情與食慾都變得不錯,人的精神也跟著好

了起來,對於生活周遭的事務就比較不會感到厭倦感.然而對於氣味仍然感受非常敏感.

所以利用假日時間有出去外頭走走,這時對於清淡的食物與飲料類都有著強烈被吸引的感覺.所以這2天吃

了許多的食物.只是吃完食物後,仍有像胃食道逆流的感覺,食物有一直下不去食道的感覺.但還是比之前情

況好太多.

這時忽然想要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.到了髮廊後,告訴我的髮型設計師今天我要如何處理我頭髮的方向,"不

燙,不染,不按摩".這時我的設計師便向我恭喜,我很驚訝,因為我還未告訴他,為何他會知道.之後設計師淺淺

道來為何會判定我有身孕的原因,因為大多數懷孕婦女都會這樣處理自己的頭髮.接下來他更建議我將頭髮

剪短,因為再來會較無時間整理自己的頭髮,此外留長髮在懷孕期間會很熱,所以我就接受建議將自己的頭

髮給剪短.因為留了數十年的長髮,一開始還真不認得自己的新造型.所以說,女人有了小孩後,生命的重心與

習慣都將改變,我現在便慢慢體會到.這期間,設計師建議我只需使用較好的洗髮乳來照顧自己頭髮便可,不

需再做其他處理了.

 2010/05/16 23:05

 

 舊過去新連結 : https://www.joo.com.tw/shop287/

arrow
arrow

    運行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