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是第29週(距離臨盆的日子只剩下2個月多一點時間,心情越來越緊張)

接下來的產檢時間將縮短為2周一次,生產的步調開始急湊了起來.每個月都來與小虎妹見一次面就覺得時

間過得真是快速,原先認為懷胎10個月很漫長,但實際上生活有一特定重心後,日子過得十分快速.

這次小虎妹增重的非常快速,1367克,所以這次拍到的照片,臉部兩頰豐腴了許多.(越來越可愛了)

我呢,體重也增加很多,醫師告訴我要小心飲食的量,因為這次我胖了3公斤.前幾次都沒要求我控制水果的

攝取量,這次則特別交代要吃少點,糖分的狀況雖然在正常範圍但有一些偏高.醫師表示,女性對水果是完全

沒有抵抗力的而且認為多吃為佳,實際上是錯誤的,還是要均衡.

這次拍攝到的影片不多,因為又碰到醫師前去接生,聽說那位的產婦到醫院時已經小孩子頭快出來了.(真是

幸福的自然生產).雖然也有些羨慕但我的小虎妹也非常乖,開始往要出來的軌道邁進.(頭部要往下才是

確胎位)

胎動狀況更是平凡,只是這次產檢因為一些事情與老公小吵了一下,這時小虎妹也感受到了,馬上停止胎動

作無聲抗議.連老公事後的撫摸安撫都不理了,看來是一個很有個性的Baby.

這次期間內較大的問題就是乳脹,已經到會痛的地步.醫師說這是乳腺開始在做準備的預備,而且會越來越

脹大.再來起床的姿勢也要做調整,不可以在做直接起床會傷到脊椎,必須用側邊的方式起床.

緊張,開始會有緊張要生產的心情了.

第5次產檢照片系列 :

1.頭圍變得好大 : 7.68cm

   用手比一下好像也不是很大

2.手臂長度 (??不知道該看哪些數字)

3.心跳聲還是那麼急湊

4.在子宮內很安全的被保護著

5.好不容易拍到一張她願意露臉的,臉部的脂肪較多些,比較好看需多了.很可愛,真想捏捏她的嘴頰.

 

 舊過去新連結 : https://www.joo.com.tw/shop287/

arrow
arrow

    運行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