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陣子實在很不舒服,肚子的緊繃程度更大了.這次小虎妹出現超重狀況,比標準重量多出200克,醫師直

誇"是如何養的".這段時間Baby胖到有看見.我還是保持體重緩慢上升至65.8kg,但小虎妹已到2277g.到

生產時間,醫生說應是一個比較"大支"的Baby,好處是抵抗力當然會好些.

再來的剩餘天數,醫生說Baby的活動空間會越來越小,所已胎動的狀況會緩和.但這部分我都體會不到,只

覺得小虎妹一直撐我肚皮,手舞足"踢"的撐開他想要的空間,但這下卻苦了我.可能是我的肚皮生長速度追不

上小虎妹的長大速度,造成我肚皮被撐開來,因此出現了一隻隻可怕的蝌蚪紋(妊娠紋).真是想抱頭痛哭一

番,我已經很認真的預先塗抹應該塗抹的東西做預防.但是依然敵不上小虎妹快速生長的速度.因此覺得只

要Baby快速吸收,媽媽的體重卻沒有增加很多,這樣妊娠紋便會找上我們.(此屬個人觀點,要如何才能於

產後稍佳改善)

雖然很苦悶,但看到小虎妹可愛的模樣,又忘卻了著等的身上烙印.

1.真是"膨皮",嬰兒肥的兩頰開始出現了

  

2.這次的照片經典就是吐舌頭

     吐舌頭前的嘴型

   

     超級可愛的吐舌頭鏡頭

   

接下來開始預備要生產了,醫院怕我們手忙腳亂,因此給了我們一自然生產計畫書.裡面提供了很多的資訊,產後的護理注意事項,還蠻多樣的.這樣也省去我瞎亂想的準備過程,當然要很多"michael , michael ".包含的項目有以下 : (可以自由選擇)

1.待產時

   1)胎兒監視器測試   2)內診次數   3)灌腸   4)剃毛   5)無痛分娩   6)主要陪產者   7)會因切開術

   8)按摩   9)生產球

2.生產時

    1)抱寶寶   2)攝影   3)存臍帶血

3.新生兒照顧

    1)哺餵母乳   2)親子同室    3)寶寶過敏篩檢   4)百日咳疫苗      

4.產後

   1)壓腹餐   2)月子餐   3)飲品服務   4)月子中心   5)瘦身課程

5.產後教育團示範

    1)嬰兒沐浴及按摩   2)臍帶護理   3)哺餵母乳

 

2010/10/20 18:28

 

 舊過去新連結 : https://www.joo.com.tw/shop287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產前準備 妊娠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行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