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虎妹越來越"膨皮",當然可愛的程度變越來越上升.但媽媽的我可就面臨一大困擾"妊娠紋".我美麗的肚皮

便走向歷史,"妊娠紋"已讓我的肚子開了一朵花.在此附上圖片做為自己的留念.(太犧牲了)

雖然我都有事先塗抹妊娠紋乳膏,但是成效上都不足(殘念...)

有些媽媽到這個時間點上身體已經蠻大,行動上都變得遲緩.

本周延續2週前所做的Baby心跳與子宮收縮的測試,但是乎小虎妹還打算多待一下,並沒有特別的進一步

動作,在圖表上並無較為異常狀況.這部分的儀器測試時間約20分鐘,如果成規律性的變動便要開始注意臨

盆時間了.

此外,這次多做了醫師內診(使用手指探測.目前的我還是只有1指的開度,至少要到3指才算正常產兆.(

好在我是女醫師處理,否則怪難為情的)

至於DVD拍照部分,因為小虎妹總把手置於頭的前額,檔住了最美的角度,所以拍攝不易.另外加上今天非常好動,動作太過快速將造成影像在合成時都失真.

醫師交代要多運動,不然Baby的頭越來越大.我家小虎妹已有9.53cm.用手比一下會有點恐懼,也會同時想到要從自己身體出來的那份感覺.

難得的照片,但五官已經非常明顯

(我家小虎妹的招牌動作,聽醫師說每個Baby都有自己貫用的姿勢,非常可愛)

 

2010/11/20 23:00

 

舊過去新連結 : https://www.joo.com.tw/shop28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行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