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11/21 09:55

 懷孕10個月不只"麻麻"辛苦......其實"拔拔"也辛苦.....因為工作之餘還要百般的體量照顧孕婦.....不過這時候懷孕的我真ㄉ真ㄉ............感覺到幸福........好幸福..............雖然剛開始不舒服的時候希望時間趕快過去怎麼那ㄇ久才過ㄌㄧㄍ月..........不過現在接近要臨盆ㄌ........卻一直懷念一直回想這段時間的美好....還自己偷偷感動.......ㄏㄏ................

幸福就在自己身邊....但卻常常被自己忽略ㄌ.......其實懷孕期間是培養夫妻倆ㄍ人感情ㄉ最佳時機喔.........人生也是需要有溫柔ㄉㄧ面........要抓住每ㄍ讓人感動ㄉ時刻

這些都會成為美好回憶ㄉㄧ段~~~~~~~~有辛苦也會有幸福.....有痛苦也會有快樂.......

~~人生的另一ㄍ接段即將開時~~幸福時刻來敲門~~

拔拔&麻麻~~~~~~~還有可愛即將誕生ㄉ小虎妹.......我ㄉ生活要開始改變ㄌ............創造屬於我ㄇㄉ家我ㄇㄉ幸福故事.................我愛拔拔&小虎妹........

 

舊過去新連結 : https://www.joo.com.tw/shop28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行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