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解決孕婦怕熱的工具-涼蓆

 

我一向是很耐熱的,但在懷孕之後整個人就怕熱了起來.繼上一次長痱子之後,在進入端午節後的夏天夜晚,

悶熱的晚上實在令人難受.當然有人會開整夜的空調自然舒適好眠,但對於有嚴重過敏性鼻子的我便是一大

決擇.選擇享受一晚舒眠,第二天再來好好的打噴涕一番.(連續的那一種喔)

因為這個原因,通常在睡覺前先開2個小時冷氣,將房間降溫,再來便沒那麼熱就好睡一些.但只要白天溫度

高溫一點,就失效啦.還是一樣熱,因為床墊不易散熱.(想要節能減碳也不容易.....我已很委屈在省電了)

剛好在上星期六,沒事轉到購物頻道看看.看到了解決的救星,涼蓆.原本計畫要去大賣場看看,但一直

沒去.這下剛好,省了一大堆的麻煩.

以下是相關的媒體廣告

 

廣告有如催眠曲,一直叫我"買了,買了".實際上我不知道使用涼席後可以改善多少,但我已失去理智的想試.

因為孕婦的我真的很怕熱.趕快叫老公打電話進去購買,但在撥通之後卻得到因產品熱賣,已全數銷售一空,

將與廠商追加貨品,但須等到7/3號才能寄出.

什麼,還要等兩個禮拜.真想電話接來告訴服務小姐給我廠商電話或門市訊息,我們自己去取貨.好在是我老

公在處理,忍耐忍耐,所以目前只能等待. (難熬....)

想不到自己對這涼蓆這種商品會如此期待.

2010/06/21 22:4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行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