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期間進入第20周後,開始會感覺到Baby強烈的胎動狀況.隨著日子的增加會越來越明顯.不時都可以

 

感覺到Baby醒過來後的好動狀況.

 

第一次感受到從自己肚子裡傳遞出來的輕輕碰觸感覺,真是太奇妙了.做為媽媽的我開始有了與小Baby互

 

動的開始.有時可以感覺到Baby用小手輕輕碰觸肚子,有時又可以感覺到Baby用她有力的小腿做伸展時較

 

大力的碰觸.有時候自己睡到半夜會被這樣的胎動吵醒.

 

有時懷會在羊水裡做翻滾動作,真的,都可以感覺得到.

 

最近老公也愛上替我塗嬰兒油時手來回在肚皮上遊走按摩的活動.同時與Baby說說話.不知為甚麼,這樣的

 

行為已經與Baby聯絡上了.每次只要塗抹的時間長些,Baby很賞臉的馬上就會給予"踢,踢,踢"的互動.(真是

 

太可愛了)

 

但是乎老公已經玩上癮了,只要一有空檔就喜歡來摸摸我的肚皮,但我最喜歡他的大手放在我的肚皮上,這

 

時後感覺好溫暖喔,老公也說這樣可以感覺到Baby的回應.這時我家的小虎妹(因為是虎年生的女孩)也很

 

賞臉,馬上給予她爸爸"踢,踢,踢"的回應.

 

但是還是要讓小虎妹多睡點覺,這樣才能按時間長大.

 

今天小虎妹來了個最大的反應,感覺是把她的手臂直接貼在我的肚子裡,時間有數秒鐘,真是太強烈的感受

了.

2010/08/11 22:59

 

 舊過去新連結 : https://www.joo.com.tw/shop287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第20周 胎動的感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行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