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一個新的生活領域的開始(開店前)

2007/11/15 21:54

 

在決定加入連鎖體系後.首先必須拜訪的關係人-姑姑,這對日後有很大的幫助.有關係便要找關係,這真的鐵齒不了,這對個性木訥的我真是一考驗,但不知為啥,這時的我開始願意改變我自己的個性.(改變,改變)

在此家庭聚會中,所有長輩都開始給予建議與支持,這對我而言真是一大利多,畢竟家人已開始同意我的這項思考.已讓我開始累積我的自信心.大家七嘴八舌的,好不熱鬧. (衝啊,衝阿)

然而最終的支持者便是我的女朋友,再一起已經四年,已相當了解我.當我做出改變人生跑道的決定,她便是第一個支持者.無論未來的成功與否她都跟隨,這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寶藏.也是我不斷告知自己要不斷往前的力量.畢竟脫離工作自行創業沒人會管你,如何產生強大約束自己的力量,便是一種考驗.人性是懶惰的.因為有她的跟隨,我告訴自己必須要給她好的生活,便要努力再努力. (真"甘心")-台語

從這段時間開始,有了自己人生的目標,雖不知未來會有多苦,但仍甘之如飴.

 

舊過去新連結 : https://www.joo.com.tw/shop28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行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