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待實在是一件很磨人的事情,當初因於意向書中填寫尋點範圍,以為一定要遵照其中所寫的範圍.因為所填寫的範圍並不大,此外又要加上是比較熱門的地段.因此就必須要等.然而在一次與連鎖輔導員談論中得知,所詢範圍只要不要影響到已存在的分店.其餘的地點皆可尋找.這下才把自己的尋點範圍擴大.鎖定原先新莊以外地區.老實說,這樣不會只繞幾條街,繞來繞去還是在一個區域裡頭.頗為枯燥.

有了新的區域,一切變的新鮮多了.但因區域變大了,最好在出門前規劃好要走的路線與範圍,不然會變的像無頭蒼蠅到處飛,徒浪費油費. (油價高漲,會一直看機車油表喔....)

由於不同區域因為組成的人,事,物皆不同.可看出一區域的生活型態.還蠻有趣的.

每天我的行程如下:

先花一些時間,就重點地區尋過一便,通常變化不大.但只要有新的變化,有位置讓出來,我一定先知道.重點區外,則大約1星期才尋一便.這段期間內,也有許多不錯的位置出租,我也第一手知道,但因坪數過大或租金過高或要一次同租1,2樓而作罷. (殘念....).

在這過程中,我怕一個人的力量有限.還找仲介一起幫忙找.但一般正統的連鎖加盟商並不注重租這一區塊.因此,積極度有限.此外,後來發現只有較難租出的點才會找仲介幫忙.後來我女朋友有告訴我一家在新莊專作出租仲介叫-I'M租-還不錯.就會多一些人幫忙留意.但如果經由仲介成交的話,還須負擔給付仲介第一個月的租金. (漫傷的....)

 而在這些當中,常發現一些要搬遷到新地點而讓出的點都還不錯.我都會列為重點評估位置.關於這一種點,不只可以看到目前店的營運路線與狀況.同時還可以與目前承租人商討這個點的優缺點與行情,通常目前的承租人都樂於告訴我們.對於屋況,我們可先獲的資訊作出是否承租的打算.同時,目前的承租戶都會告訴我們何時搬走,我們可以藉此和屋主討論接手問題.對於承租我們可以獲得第一優先權.此外在準備的時間上會較為充裕,因為還要加上原承租人搬遷的時間.(有了相當的資訊後,就不會被騙去啦)

經由不斷的繞路,一生當中可能不會到的區域都給繞個精通,這是苦中做樂中所尋獲的一小點收穫。

2007/11/21 15:52

 

舊過去新連結 : https://www.joo.com.tw/shop287/

arrow
arrow

    運行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