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,但也是一次非常震撼的過程.

時間是發生在2007/10月某日的一個下午,我方與某間廢油處理廠商約好過來收取食用廢油.因我們的地段特殊,如果超過下午5:00過後過來將會造成馬路大壅塞,因此希望他們於2:00~4:00PM中間過來.

約好後廠商也於約定的時間過來收取,一切都進行得很平順,直到收廢油人員裝到最後的一桶廢油時,對面的飲料店副店長過來要求回收人員移一下車,因為他的車子擋住了他們店的出入,他們客戶不好進出.這並不算太過分的要求,只是來的副店長口氣不是算太好.接續,我看了廢油人員兩眼,並談話式的告知,因為我麼這來往人多再加上道路又被店家延伸出的店面使道路變小,所以只要大一點的車子進來就會很不方便.看著倒廢油人員一臉微笑的對這我說"知道了",但他卻無移車的打算,還是倒著他的最後一桶油.我還特地跑出去告知對面飲料店說他快處理完了,馬上就開走.

在收完回收廢油現金後,我便道廚房拿一下東西.忽然聽到外頭叫囂的聲音很大聲的傳了進來.趕快跑出來看看何事.只見對面飲料店2人追打廢油廠商一人,廢油廠商臉上多處掛彩.後來廢油廠商站在我前面與飲料店人員對看幾眼後,冷冷對我說"事情沒完".他便開車離去.事情到此應該到一段落,但實際上並未結束.

大概過了三天後,同樣的人出現在我面前詢問我當天是不是對面的副店長打他.好死不死正是那副店長值班,我只回答"做生意大家以和為貴".他們一起來的同伴卻回答,我們的兄弟怎能被白打.接著三人便過去尋仇,當下對面只有那副店長與2個女孩子.過去後約30秒時間,全武行又開始.這次不是那副店長打人,而是被三人圍打.事情再眾人圍觀後他們三人才離去.這件事也引來警察的注意,並多次向我詢問事情的始末.

當天晚上,飲料店的老闆回來處理這件事,這次很大陣仗的找來許多他們自己的人,大概有15人.又在一次讓這區氣氛警張了起來.老闆的父親更過來有意無意的撂狠話,"說即使要大火拼,也沒關係".(他們是不是認為我是和他們一起的呀????)

接下來,事情便不再這條街處理.後來有跟他們老闆聊天說到這件事.我的觀點已表明給他聽,並非我們怕事,而是店立在這裡,搬也搬不走.也就是說,我們在明他們在暗.哪一天要來找麻煩,只有他麼知道.這時老闆才道出後續的處理.

據說兩邊人馬有坐下來"橋"過,最後平息的原因是因為三人追打一人已構成重傷害罪.如果由飲料店提出傷害告訴,廢油處理商便有牢獄之災.因此由對方拿出足夠誠意後私下和解,事情就此落幕.

2010/03/27 16:32

 

舊過去新連結 : https://www.joo.com.tw/shop287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運行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