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條件上大致談妥後,再來便要進一步要簽訂合約.然而在這次經驗中,我覺得我還是有些超之過急.其最主要原因是我已離開我原有的工作,一切經濟來源都已切斷.所以這便對我自身產生了蠻大的壓力,無論再怎麼省吃簡用,每個月大多數的花費都還是需要的.常常想著自己的預算可以撐到何時.

雖然完全辭職後,可以完全專心處理所有加盟的工作,因為真的蠻繁雜的.然而,覺得在尋點前夕,應該還是要待在原公司.畢竟還是一份收入可以支撐許多費用.......但還是給了自己點期許,因為這層壓力,使自己非常非常積極的在處理加盟過程中的所有大大小小事.也因如此,壓縮了所有開店前應準備的時間.累了點,但中間的成就感非金錢所能形容的. (亢奮中)

點的確認,其實又是一件非常磨人的事情.常聽見"好的點決定了後續成功經營的50%",我也非常同意此說法.因此只要連鎖業者說某個點不是太好,我通常不會爭論.而是直接放棄,並開始在尋求新的點.也因為如此,讓我再找點的同時學到了很多判定點好壞的角度.然而,當我們發現一個比較不錯的點時,心中便無比的高興,因為整天繞來繞去只為它,同時,這時心理的第一個感覺便是"如果這樣的點,連鎖商還覺得不好,那我該找怎樣的點給他們審查",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油然而生.

當然電話中告知我又找到更合適的點,希望連鎖商趕快來看.但連鎖商並非24小時stand by 等我們Call他.這次便因有其他的事情無法今天到來而作罷.這時便有些許的小失望,主要是因自己已多次調整尋店的方向,這次應該可以期待從他們口中得到正面的回應.也許是好事多磨,等吧. (一直想和人分享自己的發現)

隔天一早便迫不及待的預約連鎖商來看點.結果,果不出其然,他也覺得位置地點不錯.(出師了,出師了).之後又連絡他們的總經理來看,也確認這個點不錯.這時,才覺得這兩週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.

在簽約的前夕,這些尋點的情景一再浮現.

然而這些狀況有時卻使自己變的比較不理智,一切的決定也變的太過急促. (好像有不好的預感...)

2007/11/28 17:46

 

舊過去新連結 : https://www.joo.com.tw/shop287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尋點經驗 租屋公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行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